微信 加入收藏

满洲里成为俄罗斯4种农产品进口指定口岸

时间:2016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字号: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复满洲里为进口俄罗斯荞麦、燕麦、葵花籽、亚麻籽落地加工全国指定口岸。

近年来,满洲里市高度重视对俄农产品进口加工产业的发展,投资300万元建立了俄罗斯小麦、油菜籽、葵花籽、亚麻籽、荞麦、燕麦等农产品进口专业实验室,建设了3个粮食监管保税仓库、2条粮食进口专用线和专业粮食接卸专用平台。

通过合作,满洲里市获得了俄联邦粮食主管部门及主产区各州(市)政府认可。俄粮食主产区各州(市)政府及当地农业企业也与满洲里市政府及企业签订了农产品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俄罗斯农产品属非转基因产品,不含农药、化肥,在进口加工过程中无污染、附加值高。俄罗斯粮食经满洲里口岸进口落地加工,将极大地推动满洲里市粮油加工产业的发展。(记者 李玉琢)



上一篇:穆迪宣布撤出俄罗斯市场
下一篇:兴奋剂重挫俄罗斯体育 官方仍坚称属个人行为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