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将任俄对外情报局局长

时间:2016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新华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23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发布命令,任命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纳雷什金为俄对外情报局局长,该任命将于10月5日生效。

据克里姆林宫发布的消息,在发布上述任命前,普京会见了纳雷什金和现任俄对外情报局局长弗拉德科夫。普京表示,莫斯科不能允许外部对俄罗斯的威胁继续扩大,同时俄要积极与伙伴国家合作打击恐怖主义。普京还希望在日前新一届国家杜马选举中投票支持纳雷什金的选民能够理解这项决定。

纳雷什金于2011年12月开始担任俄国家杜马主席。此前他曾担任俄罗斯副总理和俄总统办公厅主任。

即将卸任俄对外情报局局长的弗拉德科夫曾担任俄罗斯总理。卸任后,弗拉德科夫将任俄铁路协会经理委员会主席。

俄对外情报局负责收集境外情报,保护俄免受来自外部的各种威胁危害,并参与打击国际恐怖主义。该机构是隶属于俄总统的机关。(新华社记者栾海)



上一篇:俄罗斯公司交出马航MH17坠毁时空中环境数据
下一篇:俄罗斯计划向远东地区移民 以促进当地开发
(作者:栾海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