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陕西省农牧业考察团考察吉尔吉斯斯坦

时间:2016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月3日电(青苗)1月12日来自中国陕西省的农业考察团从乌兹别克斯坦出发,抵达吉尔吉斯斯坦,就农业发展格局及农产品加工销售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交流。


据悉,考察团是中亚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吉延伟带队,由陕西秦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川怀、贵州安顺三和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建春、董事长宋智水、陕西雨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萍等多位企业家组成。考察团主要对中亚国家的农业发展格局及农产品加工销售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交流。


陕西雨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加工制造销售农药、化肥、农膜大棚等农业生产资料的供应公司。据总经理蔡萍表示,希望在农机,农药,大棚等方面与吉尔吉斯斯坦的相关企业进行合作,并且有意寻求吉国产品代理。


据了解,在2015年12月下旬吉延伟一行,来到陕西粮农集团参观。陕西粮农集团总经理刘志军介绍,2015年以来,陕西粮农集团以发展“百亿粮农”为目标,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效。对于集团发展规划,着力打造现代农业、粮油收储与贸易、粮油食品加工和粮油食品物流服务四大产业板块,构建三大支撑平台。并提出在2016年年初到中亚国家进行实地考察的意愿,希望在中亚国家打造新的产业平台。吉延伟就中亚农业现况做了介绍,称陕西粮农集团完全具备走出去的实力。


为了加深对于中亚国家农业发展情况的了解,打消对于走进中亚的顾虑。双方签订了考察协议,吉延伟董事长为陕粮集团出行中亚考察制定详细的规划 。


上一篇:中国新兴际华集团湖北三六一一考察吉国
下一篇:中国贵友集团建成吉国最大的农牧业产业合作区
(作者:青苗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