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新兴际华集团湖北三六一一考察吉国

时间:2016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月3日电 (记者 迪娜)在中国提出“一带一路”愿景与行动的背景下,来自中国的新兴重工湖北三六一一机械有限公司代表团自1月11日起,对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国家——吉尔吉斯斯坦进行考察、交流。


新兴重工湖北三六一一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敏向《丝路新观察》报记者表示,在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时期,集团公司决策者们都非常重视此次到吉尔吉斯斯坦考察、交流,希望与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紧急情况部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应急救援装备、应急救援服务、技术交流、解决方案等应急救援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吴敏表示,吉尔吉斯斯坦是在地震带上的高山国家,防灾救灾尤为重要,中国也是个自然灾害多发的国家,忠心希望能为促进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应急救援的发展做出努力。


中国企业新兴重工湖北三六一一机械有限公司建于1968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救灾应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企业,中国公安部消防产品认证企业。


 “十二五”期间,新兴重工湖北三六一一机械有限公司大力发展应急救援装备,在应急救援领域处于中国领先地位。2015年,集团在中国六大地区布局应急救援保障基地(产业园),建设集研发、标准、检测、展示、培训、演练、体验、认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示范园区,成为应急救援领域国家级联盟老大。


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申请专利200项,授权专利120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13项。


《丝路新观察》报记者得知,新兴重工湖北三六一一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中国首台消防泡沫远程输转系统为全球首创独家发明,皆在提高消防安全应急救援能力,完善消防领域战勤保障体系。该系统操作自动化程度高,为快速消防作战提供了保障。发展中的吉尔吉斯斯坦也将面临高端消防产品的需求。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南方总商会组织“中华梦•丝路情”新年联谊会
下一篇:中国陕西省农牧业考察团考察吉尔吉斯斯坦
(作者:迪娜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