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有意与中国聚贸集团加深合作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23日电   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总裁海拉特•克里姆别托夫日前同中国聚贸集团董事长陆宏翔举行会谈。 

据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新闻处消息称,聚贸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全品类大宗商品跨境电商平台。 对于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而言,聚贸集团在金融技术和金融工具方面的先进经验,非常值得借鉴。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聚贸集团同全球13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G20国家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将在首都组建的国际金融中心,需要引入全新的金融技术。吸引这一区域的投资者加盟,也对金融中心非常重要。"海拉特•克里姆别托夫说。 

聚贸集团董事长陆宏翔称,该公司非常注重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市场的潜力,有意在这一领域拓展合作。 他表示,聚贸集团很愿意同哈萨克斯坦开展金融技术方面知识和经验的交流。 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与聚贸集团将根据2016年签署的备忘录开展合作。 【来源:哈通社   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护航中企“出海” 金融渐成“一带一路”新支撑
下一篇:没有了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