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过境哈萨克斯坦对华供应石油将提升至7000万吨

时间:2017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石油公司9日发布消息称,根据俄石油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达成的协定,双方将延长过境哈萨克斯坦对华供应石油的合约的有效期,并在2024年前增加供油量至7000万吨。 根据双方签署的补充协议,俄罗斯过境哈萨克斯坦向中国供应石油的有效期限将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 据悉,原协议签署于2013年6月21日。 补充协议规定,从2017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俄经哈对华供应石油总量将达到7000万吨。 值得一提的是,在补充协议签署之前,俄罗斯方面已经向中国供应了2100万吨石油。 【编辑:木合塔尔·木拉提】 

俄罗斯过境哈萨克斯坦对华供应石油将提升至7000万吨


上一篇:去中国旅行 中亚客商首选从霍尔果斯入境
下一篇: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商用不动产投资国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