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中“莫斯科-北京”投资论坛将在北京外洽会框架内举办

时间:2016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0月18日 俄中“莫斯科-北京,两国同心-互利共赢”投资论坛将在10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框架内举办。

据卫星网消息,俄方主办单位的新闻稿中称,论坛上将讨论俄中大众企业投资合作的基本发展方向、欧亚经济联盟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对接问题,以及俄中能源合作。 © SPUTNIK/ YULIA KOZLOVA 中国投资进入俄罗斯远东地区 此外还将审议实施能源开采和供应及金融领域联合项目,以及提高双边联系和相互结算中本币的使用比重。 新闻稿中援引"莫斯科-北京,两国同心-互利共赢"商业俱乐部主席之一、俄科学院通讯院士鲁斯兰∙格林伯格的话称:"我认为,论坛将成为两国发展在重要经济领域多层次合作的有益且有效手段。" 第八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上将设俄联邦联合展台和俄农产品企业展台。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维亚切斯拉夫∙什波尔特、伊尔库茨克州州长谢尔盖∙列夫琴科和萨哈林州州长奥列格∙科热米亚科将各自推介本州和投资项目。 此外,坦波夫州、奥伦堡州、塞瓦斯托波尔、马加丹州、托木斯克州、摩尔曼斯克州、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和布里亚特共和国等联邦主体的代表也将出席。



上一篇:俄中合资农业控股公司2021年前将在西伯利亚建3个养牛场
下一篇:首列兰州-莫斯科货运班列或将于明年开行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