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九月从安哥拉进口石油量超过俄罗斯与沙特阿拉伯

时间:2016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0月25日电 中国在九月将安哥拉石油的进口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6%,九月的供应总量达到了419万吨,这一指数增加后,这一非洲国家超过俄罗斯与沙特阿拉伯,成为中国燃料的第一大供应商。

根据中国海关总署消息,伊拉克上个月向中国供应的石油量达到了记录值 – 407万吨,位居安哥拉之后,排名第二位。与此同时,中国从俄罗斯进口的石油总量从第一位滑落至第三位,九月的俄罗斯石油进口量比去年下降了2,1%,比八月下降了14,6%,总量为396万吨。中国从沙特阿拉伯进口的石油量则减少到了380万吨,是自2015年11月以来的最低值。中国九月共进口3306万吨石油,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8,3%。



上一篇:首列兰州-莫斯科货运班列或将于明年开行
下一篇:中国专家开始研究分析从阿穆尔州进口粮食产品前景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