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动植物检验防疫署自9月29日起限制进口一中国企业的鱼类产品

时间:2016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字号:

俄动植物检验防疫署自9月29日起限制进口一中国企业的鱼类产品

丝路新观察网9月27日电 据卫星网消息,俄罗斯联邦动植物检验防疫署(Rosselkhoznadzor)将自9月29日临时限制进口高要市振业水产冷冻有限公司生产的罗非鱼冻鱼片。

在防疫署对该公司的说明中称,“鉴于在加强对从中国进入俄罗斯联邦的食品的实验室监测时期检测出违禁和有害物质,俄罗斯联邦动植物检验防疫署自2016年9月29日起对该企业实施其食品向俄罗斯供应的临时限制”。 此外,俄罗斯联邦动植物检验防疫署自9月14日加强了对福建省诏安县海利水产有限公司、上海洲联食品有限公司等公司的监管。值得注意的是,作出该决定与初始检测出违禁和有害物质有关。这些共公司向俄罗斯供应虾。



上一篇:经济全球化与21世纪中亚经济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哈国汽车组装厂与中国合作开始着手组装汽柴油两用客车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