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哈中两国将联手打造中国内陆最大的钾肥集散中心

时间:2016年08月30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30日电  据哈通社援引中国媒体消息报道,为抢抓中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国重庆市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农资集团)联姻哈萨克斯坦钾盐有限公司,于8月22日在重庆签署合资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出资打造具有国际视野、涵盖农业产前产中产后全程一体化的现代农业服务平并将在重庆建成中国内陆最大的钾肥集散中心,最大的复合肥生产销售商。

消息称,双方共同出资在重庆江津区组建的重庆光明大道实业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KPC公司的钾盐资源优势及重庆农资集团的渠道和网络平台资源,整合中国国内复合肥生产企业产供销体系,打造具有国际视野、涵盖农业产前产中产后全程一体化的现代农业服务平台。同时,双方还将投资建设公铁水联营的综合物流基地,致力于探索建立农村大数据,农村大金融,农村大流通等现代农业服务体系。

据悉,双方将在重庆以光明大道实业有限公司为主体征地建立物流集散中心,力争在3至5年内将目标公司打造成年销售规模超200亿元、年利润达2亿元的国际化公司并纳入境外资本市场上市。



上一篇:中国技术助吉尔吉斯斯坦棉农致富
下一篇:俄出口中心望在G20峰会上与阿里巴巴商讨进军俄小额贷款市场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