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华为: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协同发展

时间:2016年06月16日  信息来源:中国中央电视台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6月16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坚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为公司进入吉尔吉斯市场已经15年,正式在比什凯克开设办事处是在2001年。到目前为止,85%的办事处员工都是当地吉尔吉斯人。

张志坚十几年来一直负责华为公司在欧亚地区一些国家的业务发展,先后在格鲁吉亚、乌兹别克、俄罗斯等地工作,去年四月调任比什凯克,负责华为在吉尔吉斯的市场拓展。

他说,公司从成立以来一直和吉尔吉斯的通讯运营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吉尔吉斯最大的通讯运营商Sky Mobile的通讯设备100%由华为提供。此外,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吉尔吉斯通讯运营商Альфа телеком和Кыргыз Телеком分别有70% 和90%的通讯设施来自华为。高品质的通讯服务以及高速快捷的上网体验使数百万吉尔吉斯人选择使用华为的通讯设备。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华为有17多万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张志坚说,希望华为在吉尔吉斯当地的发展能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协同发展,同时也承担起中国大型公司在当地的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华为公司用于捐赠或举办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的支出已达12万美元。

去年奥什地震时,比什凯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提供了人道主义援助。从一上任,张志坚便开始筹办儿童公益事业,向吉尔吉斯当地一些儿童福利机构捐赠鞋、衣服、体育用品、文具等。除了华为,还有很多在吉华商也参与到公益事业之中,给吉国人民带去的不仅是友谊,更是温情。


上一篇:新疆利用基因技术首次获得不同毛色绵羊 羔羊的生长发育正常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同全球117个国家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关系
(作者:佚名 / 编辑: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