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新疆首次出口果胶至西亚

时间:2016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4月26日电 (记者 闫文陆)记者26日从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2000千克、货值1.96万欧元的食品添加剂果胶经检验合格后发往叙利亚,这是新疆首次出口果胶。

为确保果胶首次出口,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制定专项工作计划,全力确保该批食品添加剂安全出口。首先是服务前移,在企业报检前向企业宣传我国及进口地区对食品添加剂的进出口的相关规定,提前对该产品进行抽检,掌握产品的质量状况。其次是精心指导,对企业进行出口食品添加剂包装、产品标签、说明书、报检等业务指导,为企业争取时间,避免了企业走弯路。三是细致检验,严格按照《进出口食品添加剂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工作规范》对该批货物进行严密细致的检验,切实保障了新疆地区首批出口果胶顺利走出国门。

 


上一篇:新疆对向中亚机电出口进入“互联网+”时代
下一篇:“中吉商业街”将投入运营 相关部门规范前期工作
(作者:闫文陆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