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塔吉克斯坦宣布未来两年对俄农产品出口量增加3倍

时间:2016年02月26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塔吉克斯坦宣布今年准备将对俄农产品出口量提高1.5倍,比2015年高出3倍。

塔吉克斯坦国家通讯社“哈瓦拉”报道称,“俄罗斯是我们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俄方从塔吉克斯坦进口水果和蔬菜,给我们带来利益。”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指出,目前与俄罗斯的合作正在努力进行,塔吉克斯坦要有能够增加水果蔬菜产量的基地,以便于出口。

他还指出,近几年,塔吉克斯坦新增果园和葡萄园增加了75000公顷。未来五年,果园和葡萄园还要继续增加20000公顷。

“类似的计划将由蔬菜栽培部完成,包括果蔬苗的栽培。这就是为什么俄罗斯今年要从塔吉克斯坦进口20万吨洋葱苗。”通讯社报道。

西方对进行俄罗斯经济制裁后,俄罗斯2014-2015年的蔬菜水果进口采取了多样化的手段。(翻译:安冉)



上一篇:俄罗斯建成最大规模化肥工厂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将和保加利亚加大双边合作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