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海航送爱回家活动启动 哈萨克斯坦留学生首获助返乡

时间:2016年02月03日  信息来源:中国民航网   字号:

海航送爱回家活动启动 哈萨克斯坦留学生首获助返乡

留学生刘赛作为本次海航送爱回家第一名受助人搭乘HU7934航班回国。

2015年12月31日上午,来自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民族大学的刘赛搭乘HU7934次航班从阿拉木图返回北京,作为阿里法拉比民族大学国际关系的一名学生,刘赛品行端正,成绩优秀,是中国留学生的优秀代表。经过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的推荐,他得到了今年海航“送爱回家”活动送出的第1张免费往返机票。

刘赛的成行标志着第四届“海航送爱回家”正式启动。由海航集团主办的该活动,计划将为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贫困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海外勤工俭学留学生、留守儿童、在外务工人员等提供免费往返机票,帮助他们实现春节回家团圆的梦想。

海航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3年以来,海航集团与海南省慈航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海航送爱回家”公益活动,通过向受助群体赠送免费机票的方式,已帮助340余名受助人员回家团圆。2016年春节,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福州航空、北部湾航空、首都航空、非洲世界航空(Africa World Airlines)等9家航空公司加入“送爱回家”阵营,受助人员范围新增了北京地区农民工、广西地区留守儿童、非洲地区贫困学生等,让更多人感受到海航的温暖。这当中,海航集团旗下非洲世界航空公司(Africa World Airlines)首次加入到“送爱回家”承运人的行列,计划帮助10名非洲贫困学生回家团聚,使“送爱回家”活动加入了新的国际元素,让远在非洲的贫困学生也感受到了来自海航集团的一份温暖。

与2015年一样,海航2016年仍然借助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技术优势,将资金的筹措转换为积分的筹措,让产业与公益相结合,探索出业务结合、积分众筹、人人公益的“三位一体”公益新模式。

即日起,金鹏俱乐部会员可以捐赠会员积分为学子捐赠爱心里程、运动爱好者可以参加在全球28座城市举办的“海航环球接力公益跑”或通过腾讯公益的微信运动爱心捐步支持“海航送爱回家”公益活动、米公益APP用户可以挑战小任务获得爱心米粒,通过捐赠米粒的方式获得海航配捐的爱心积分支持春节回家困难青年。

此外,关注海航集团微信公众账号,点击菜单栏“与爱同行”,进入“海航送爱回家”公益活动页面,选择高校后参加“为校友献爱心”活动累积并捐赠游戏积分,或参与“你的世界跑多远”H5小游戏累积并捐赠游戏积分,都将为帮助贫困学子回家献出一份力量。以上六种方式众筹到的里程将统一汇入“送爱回家”的里程池,最终海航集团将根据汇总后的里程数字,确定第四届“送爱回家”活动的受益人人数。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留学生马学真的“中国情”(图)
下一篇:中国梦天山情歌舞晚会在悉尼演出(图)
(作者:记者 许晓泓 通讯员李筱锟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