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首届全日制高中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6年09月0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首届全日制高中新生开学典礼

丝路新观察网9月6日电(惠慧 黎莉)9月1日,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在其学院操场举办了首届全日制高中新生开学典礼。


会上,中方院长刘伟乾代表孔子学院表达了对高一新生的欢迎,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高一新生在经过三年的努力学习,将来能继续升入孔子学院大学本科的学习,学习优异者更有望去中国留学;吉方院长托克托逊先生新生们提出入学要求和须知。随后,孔子学院语言系系主任米尔兰老师分别介绍了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   


当地民众对孔院全日制高中汉语人才培养给予了极大热情,报名者络绎不绝。截至目前,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高中部共招生学生230余名,所学课程除高中基础课程外加入汉语相关课程,每周汉语课程达6学时以上。孔院克服教学场地短缺、师资紧缺的困难,组建了以本土汉语教师为主、中国教师为辅的师资团队,高质量、严要求的做好“首届全日制高中汉语人才”培养。此届高中生的入学,不仅表明了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发展规模的不断壮大和影响力的提升,更展示了吉尔吉斯民众对汉语学习热情的不断高涨。



上一篇: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6届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汉语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
(作者:惠慧 黎莉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