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奥什孔子学院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时间:2016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奥什孔子学院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图为阿丹库洛娃·其娜拉认为,奥什孔子学院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丝路新观察网1月16日电(惠慧)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新任校长阿丹库洛娃·其娜拉16日莅临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参观,奥什国立大学校长伊萨科夫·卡尼别克先生、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刘伟乾、外方院长托克托逊、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马磊和外方院长库塔耶娃·玉米提等陪同参观。

阿丹库洛娃·其娜拉校长先后参观了数字化语音室、文化体验厅、成果宣传展、学生书画作品展和图书馆等,并认真聆听了奥什孔院刘伟乾院长关于孔院建设理念和本科学历生培养的介绍。阿丹库洛娃·其娜拉校长表示,奥什孔院所积累的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和联系,祝吉民大和奥什两所孔院越办越好。

阿丹库洛娃?其娜拉校长在2015年6月15日被吉尔吉斯斯坦总理泰米尔·萨里耶夫任命为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校长。上任之初,泰米尔·萨里耶夫总理就对国立大学的改革与阿丹库洛娃?其娜拉校长进行了探讨和意见交流。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孔子学院注册学员人数超过1.5万人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人文大学孔子学院办中国文化月活动
(作者:惠慧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