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新疆面向海内外公布506个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岗位

时间:2017年02月21日  信息来源:侨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21日电  (记者史传芝)自治区面向海内外公开发布了506个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岗位。需求信息有效期两年,引进工作将持续到2018年底。

10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东育介绍,此次发布的人才需求岗位都是自治区各科研院所、企、事业用人单位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涵盖高等院校、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卫生医疗机构、企业等140余家单位,有企业的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科研院所的研究员、副研究员,高校的教授、副教授以及各领域的学术技术带头人等,薪酬待遇比较高,有的达到年薪100万元以上再加年终奖励,还有100万元至300万元的科研经费支持。

除了各用人单位提供的待遇外,其他待遇可与用人单位具体协商。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经单位申报,入选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的,还可按照自治区相关规定享受相关扶持政策。

据悉,自治区从2012年开始,每两年发布一批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到目前为止,入选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的达到347人,按照相关政策,自治区一次性给予40万元至50万元的经费保障。

具体的岗位信息可登录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xjrs.gov.cn)进入“ 专题专栏——新疆高层次人才引进”查询,也可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7-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查询网站(reqcx.xjzcsq.com)分类查询。此次人才需求主要涉及教育类、医学类、管理学类、理学类、工学类相关专业,其余法学类、文学类、农学类、哲学类、经济学类相关专业均有所涉及。

张东育说,人才引进的方式可以灵活多样,可以全职引进,也可通过讲学、技术顾问、项目合作、联合攻关、技术入股、兼职聘用等柔性引进,可以长期来疆服务,也可以短期来疆开展合作研究。具体方式由引进人才与用人单位协商确定。



上一篇:海归新女性:不会刻意强求婚姻 享受单身生活
下一篇:休斯敦华人医师酷爱重机车 做好防护骑车通勤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