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前往俄新西伯利亚州的中国人一年内减少15%

时间:2016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前往俄新西伯利亚州的中国人一年内减少15%丝路新观察网10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内务部新西伯利亚州总局向“新西伯利亚新闻”电视台透露,与2015年相比,今年前往新西伯利亚州的中国人数量减少了15%。

总局称:“与2015年相比,今年前往新西伯利亚州的中国人数量减少了15%。根据停留地登记记录,旅游是前往当地的中国人的主要目的。” 以旅游为目的前往当地的中国人占42%,前往务工的中国人占33%,持商务签证的人数占11%,持学习签证的占8%。 新西伯利亚州2016年共有18.9万外国人在停留地登记,其中乌兹别克斯坦占32%,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公民分别占18%、14%和13%,中国人占6%。



上一篇:新疆陕西商会段江涛:陕籍企业勇当
下一篇:中国年入12万者算"高收入"要加税?境外媒体:尚无定论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