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凤凰卫视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签署协议 聚焦华人文化

时间:2016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北京4月14日电(上官云) 14日下午,凤凰卫视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宣布,协议签署后,凤凰卫视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将以“凤凰20周年特献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为契机,聚焦华人文化发展,在华人艺术、文化领域展开全年战略合作。

自开业以来,天桥艺术中心曾策划过各类文化活动,此次举办“凤凰20周年特献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则是将着眼点放在华人文化领域,展现当代华人的艺术风貌,期间将为观众奉上20余部剧目50余场演出。

对于此番合作,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总经理张利表示,天桥艺术中心作为“新天桥”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以“北京的天桥,世界的舞台”为宗旨,结合专业性、开放性及市场化的运营理念,并以艺术节为策划导向,努力成为一个富有艺术美感与创造力的城市文化地标。

“与此同时,我们对华人文化领域颇为关注,希望能够搭建一个当代华人艺术的展示平台。这也是凤凰卫视与天桥艺术中心达成这次合作的契机。”张利笑称。

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凤凰研究院院长王纪言同样对这次文化产业战略合作充满期待。他说:“文化是凤凰人20年始终如一的情怀,也是凤凰一直努力在打造的品牌。同样,凤凰一直希望用文化打造出华人的影响力,同时也在凤凰出品的文化产品中体现出凤凰人的文化追求。达成战略合作后,我们将用全媒体的理念和优势,与天桥艺术中心一同为华人文化艺术做出更多贡献。”(完)


上一篇:岭南中药材出口如何突破亚洲华人圈?从立法保护开始
下一篇:澳媒:华人爱国者开始活跃 大胆谋求扩大在外影响力
(作者:上官云 / 编辑: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