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浙商将“露脸”浙江电视台春晚 为家乡人民送新春祝福

时间:2016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月3日电(天路)中国浙江电视台猴年春节联欢晚会,旅吉浙商将要“露脸”出镜,向家乡人民拜年。


1月8日,吉尔吉斯南方商会会长、吉尔吉斯华助中心主任杨彩萍,接到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通知,提供旅吉浙商向浙江人民拜年的视频,并将在2016年浙江卫视大年三十、大年初一、大年初三春晚节目中分段播放。当消息传开后,在吉的浙江籍华人华商奔走相告。


浙江省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迅速发展起来的经济大省,浙商以其吃苦耐劳、长于经商而遍布世界各地,精明坚忍的浙江商人可以顽强的生活、工作在任何环境,他们为自己的家乡经济崛起和国家的GDP增长做出了杰出的贡献。重商、敬商是浙江的古老传统,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办在这件事上开了个好头。


海外游子心向祖国,报效祖国,是中华美德的传统体现,而祖国和家乡的父老乡亲更不曾忘记这些生活工作在海外、拉动民族经济复兴大船的“纤夫们”。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卫视,联合把天南地北的浙江商人用媒体的力量展示给全中国、展示给家乡。



上一篇:华侨华人组织的未来:开放、协作、创新、融合
下一篇:天冷心暖 华商捐赠吉国孤儿院紧缺物品
(作者:天路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