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共建“一带一路” 百余家中外电力企业“走西口”

时间:2016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中新社乌鲁木齐10月24日电 (孙亭文 张阁)21日,2016第二届新疆亚欧电力技术装备展览会暨第二届丝绸之路经济带电力合作与发展论坛在乌鲁木齐开幕,100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据介绍,是次展会以“加强电力合作,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为主旨,立足新疆,面向中亚,为国内电力技术装备生产企业进一步开拓新疆及中亚市场搭建起良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四川华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事业部总经理黄旭东表示,企业参加展会主要是看中新疆的市场潜力,随着“一带一路”愿景与行动的深入,企业也希望借助东风,开拓中亚、西亚以及俄罗斯等丝路经济带沿线国的市场。

记者注意到,参加是次展会的还有国外企业,也期望能够进入新疆市场,同时期望以新疆为跳板,瞄准中亚等地的巨大市场。英国海伍德泰勒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柯林就表示,“一带一路”是一个宏伟的愿望,企业到新疆来寻觅更多商机。

据介绍,参展产品涵盖发电、输变电、输配电、高低压电气、电线电缆等海内外最先进的电力技术装备,上述产品在中亚国家极具竞争优势。

此外,中国能源电力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还将共同分享中国—中亚能源电力合作的成功经验,探讨未来中国—中亚能源电力合作的新模式。



上一篇:万里丝路行纪:中亚缺乏的都是中国擅长的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互联网协会:中国电商或将对本土商业市场造成冲击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