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成为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外来务工人员来源国家

时间:2016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7日电 据卫生和社会发展部消息,根据2016年上半年有关外来务工人员来源国家的统计,中国成为了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外来务工人员来源国家。


据悉,今年上半年哈萨克斯坦共发放了2.9万多个务工许可证。


其中,发放给领导岗位及其副手的一类许可证共1716个,发放给部门负责人的二类许可证共5550个。


发放给外来务工人员最多的是三类(专业人员)和四类(熟练工人)许可证,发放数量分别是13382个和6934个。


此外还发放了1876个季节工劳务许可证。


哈萨克斯坦外来劳务移民的主要来源国分别是中国(11713人)、土耳其(3302人)、乌兹别克斯坦(3012人)、英国(1490人)和印度(1274人)。(哈通社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将继续支持吉方彻查使馆恐袭事件
下一篇:为加强与能源丰富国关系 印与哈萨克斯坦举行联合演练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