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为加强与能源丰富国关系 印与哈萨克斯坦举行联合演练

时间:2016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9日电 据《印度时报》9月7日报道,在持续推行其与能源丰富的中亚国家建立国防、经济联系的政策的背景下,印度与哈萨克斯坦举行了联合军事反恐演练,以加强军队配合协同能力。


此次联合演练名为“强大友谊”主要是在城市及半城市地区打击恐怖主义,此行动已在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地区展开,将持续至9月17日,共14天。


此次反恐演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两国军队彼此熟悉战略计策、训练方式以及武器装备,第二阶段两国军队将在模拟环境中共同执行直升机任务。


一名军官表示,战斗训练以及体能训练将是此次演习的主要目的。


报道指出,继与乌兹别克斯坦进行演习后,印度与哈萨克斯坦强化了在军事演习、训练、丛林作战,信息技术、反恐、海军军备和鱼雷联合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关系。(环球网实习编译:李劼昕 审稿:谭利娅)



上一篇:中国成为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外来务工人员来源国家
下一篇:李克强会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