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岳进会见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长

时间:2016年07月30日  信息来源:三亚日报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7月30日电  7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岳进在鹿回头国宾馆会见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长亚·尼·索科洛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座谈。


亚·尼·索科洛夫说,这是他第四次拜访三亚,第一次来是1991年。他说,三亚的环境特别好,城市发展也很快,希望三亚与我们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互派优秀中学生学习交流,不断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关系友好发展。


岳进首先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及三亚人民对索科洛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让三亚成为旅游度假、会议展览的首选之地。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协办城市,三亚曾荣幸地接待过俄罗斯前总统梅德韦杰夫、俄罗斯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等俄罗斯政要。


三亚与俄罗斯一南一北,地理环境、气候迥异,却因为旅游连接到了一起。三亚开发俄罗斯市场已经超过十年,2004年至2014年共有124.84万人次的俄罗斯游客来三亚,占全市欧洲市场的73.73%,是三亚最大规模的入境旅游客源市场。


岳进表示,非常乐意接受亚·尼·索科洛夫先生的建议,希望这次索科洛夫市长之行是一次合作之旅、愉快之旅。三亚——哈巴罗夫斯克的航线将于8月开通,这将为双方架起空中的友谊桥梁。


座谈结束后,岳进与亚·尼·索科洛夫互赠礼物表示感谢。


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外事办、市旅游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三亚日报汪慧珊)



上一篇:王毅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下一篇:陕西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举办经贸合作洽谈会
(作者:汪慧珊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