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陕西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举办经贸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6年07月18日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7月17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及撒马尔罕州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陕西―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经贸合作洽谈会”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举办。副省长王莉霞、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副州长奥里木江?伊斯马依洛维奇、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副会长安瓦尔?伊克拉莫夫及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临时代办邹艳辉参赞出席会议并致辞,双方企业家和新闻媒体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莉霞介绍了陕西的优势产业和与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合作交流的渊源。她希望与乌兹别克斯坦尤其是撒马尔罕州加强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交流,鼓励双方企业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推动两省州间的友好交流合作。奥里木江?伊斯马依洛维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推进两省州进一步的务实合作,欢迎陕西的企业家到撒马尔罕州来投资兴业,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来源:陕西日报 



上一篇:岳进会见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长
下一篇:欧亚经济联盟范围内漫游费在近几年将降至接近零的水平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