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计划在哈萨克斯坦投资的主要项目将于2017-2019年间开工建设

时间:2016年08月29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中国计划在哈萨克斯坦投资的主要项目将于2017-2019年间开工建设

丝路新观察网8月29日电  26日," KAZNEX INVEST"出口和投资公司总裁江格尔佐夫在国家新闻中心对记者说,中国计划在哈萨克斯坦投资的主要项目将于2017-2019年间开工建设。

江格尔佐夫表示,与中方达成的合作项目相关工作进展顺利。双方计划实现总价值为240亿美元的50多个合作项目。
"目前,双方开始进行部分项目的落实工作。而中方投资的大部分主要项目计划在2017-2019年间开工建设。" 江格尔佐夫说。(编译:小穆,审稿:金桥)



上一篇:丝绸之路经济带框架内首个项目建成 塔吉克斯坦瓦亚铁路通车
下一篇:中国与中亚地区国家民航合作会议今召开 民航局长主旨发言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