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调查显示独联体国家经济将不受英国脱欧影响

时间:2016年08月18日  信息来源:亚欧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18日电 据亚欧网报道,根据德国IFO研究所“世界经济调查”的研究结果,英国退出欧盟所产生的负面经济后果未必会触及到独联体国家。

研究报告指出:“虽然欧盟其它国家,特别是爱尔兰也感受到了英国脱欧的不利影响,但英国自身在经济方面受到的损害最大。预计,英国脱欧未必会对北美、近东和独联体国家产生某种影响。”

专家们认为,英国脱欧将对15个欧盟国家产生最短期的影响。从中期(3-5年)来看,将对所有欧盟国家的经济带来不利影响。除了英国以外,英联邦国家(包括联合王国和50多个国家-主要都是以前的殖民地和保护国)仅在短期和中期前景下将受到英国脱欧事件的负面影响。

在短期和中期前景下,大多数工业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对英国脱欧对本国经济的不利影响仅略有感受。相反,最不发达国家在中期前景下才能够受到负面影响。

来自世界112个国家的762名专家参与了上述调查,调查时限为7月1日至27日。(翻译:刘景信)



上一篇:一月三列,呼铁局中亚班列实现常态化
下一篇:俄卫星通讯社民调:前苏联多数35岁以上国家居民认为解体前生活好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