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第三届中俄博览会将于11日在俄罗斯举行 中方约2000人参会参展

时间:2016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央广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7月7日电 记者从黑龙江省贸促会了解到,第三届中俄博览会将于2016年7月11日至14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举行。中俄博览会是经中俄两国政府批准,由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共同主办,面向世界的国际经贸博览盛会。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展馆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共有4个专业场馆。中方展区设立在叶卡捷琳堡市国家展览中心2号馆,展览面积8500平方米。俄方展区设立在3号馆,展览面积1500平方米。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黑龙江、上海、北京、辽宁、山东等16个省市及商会的244家企业报名参展,来自国内15个部委和地方的近50个单位、部门确定参会。中方参展参会人员约2000人,其中黑龙江省参展参会人员约1600人。


本次是中俄博览会首次在俄罗斯举办。自2014年以来,中俄博览会已经连续在哈尔滨市举办两届,成为中俄两国在政治、经贸、科技、人文等重点领域务实合作和全面交流的重要平台。(央广网记者迟嵩)



上一篇:阿拉山口口岸退运13匹检疫不合格进口汗血马
下一篇:刘延东会见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长列夫琴科
(作者:迟嵩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