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会见土耳其公司总裁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20日电  土库曼斯坦《中立报》5月19日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会见了土耳其“Renaissance Holding”公司总裁。双方讨论了扩大双边合作的现实条件和可能性,并对国民经济领先行业发展计划的实施前景交换了意见。

土耳其公司提到在阿哈尔州正在建设的土库曼天然气汽油厂。土总统强调在建的天然气加工厂的重要性,成功落实该大型项目是扩大国家石油天然气产业产能的必由之路,对国民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土总统特别强调要保证按期高质完成该项目。

上述项目由土库曼天然气康采恩与Renaissance公司(曾与日本Kawasaki组建集团)签订合同,项目总额17亿元,由日方投资和土库曼天然气康采恩资金实现支付。该企业每年将加工天然气17.85亿立方米,生产出60万吨符合“欧-5标准”环境要求的高质量92号汽油。(来源:商务部)



上一篇:韩总理访乌兹别克斯坦 称借此行巩固两国关系
下一篇:30余家中外媒体聚焦新疆探访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