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韩总理访乌兹别克斯坦 称借此行巩固两国关系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20日电  据韩联社5月19日报道,正在对乌兹别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的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19日出席韩侨座谈会时表示,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韩乌两国能进一步巩固友好合作关系。

黄教安表示,苏尔吉尔天然气化工厂项目即将竣工。两国正在推进可被视为第二苏尔吉尔项目的坎德姆气田开发及燃气处理工厂建设项目、电子政务建设、纳沃伊机场交通物流项目、教育信息化项目等,积极开展合作。

黄教安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是中亚国家中韩国最大的贸易伙伴,韩国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三大投资国之一。两国在新可再生能源、金融、卫生医疗、农业等诸多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充分彰显了两国关系正在日益发展。(环球网 记者 李小飞)



上一篇:王毅将访问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会见土耳其公司总裁
(作者:李小飞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