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将在吉尔吉斯斯坦建造1160兆瓦梯级水电站

时间:2016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网易新闻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4月7日电 中国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代表在与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奥列格·潘克拉托夫会面时表示,该集团计划在吉尔吉斯斯坦实施总发电量为1160兆瓦的卡扎尔曼梯级水电站项目。

吉尔吉斯斯坦政府新闻处援引中国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代表的话称:“我们仔细研究了吉尔吉斯斯坦水电能源的潜力和前景,并准备实施发电总量为1160兆瓦、年均发电46.616亿千瓦时的卡扎尔曼梯级水电站项目。我希望,我们很快就能准备好所有用于阿拉布加、托古孜-托罗乌斯,以及两座卡拉-布伦水电站项目实施的文件。”

该名代表表示,相信项目符合双方的利益,他还强调中国投资者对投资吉尔吉斯斯坦的水电行业感兴趣。(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上一篇:中亚地区成为甘肃农产品海外最大集散地
下一篇:新疆霍尔果斯中哈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单日通关量破两万
(作者:佚名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