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北约秘书长:北约与俄罗斯恢复正常关系的可能性不大

时间:2016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4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12日消息,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与俄罗斯恢复正常合作关系的可能性不大。

斯托尔滕贝格说:“近期俄罗斯-北约理事会将举行常驻代表级会议,此次会议是我们之间政治对话的延续。俄罗斯没有遵守国际法之前,我们不会恢复正常的协作关系。”

俄罗斯-北约理事会成立于2002年。2014年6月举行了最后一次外交官级会议。之后俄罗斯与北约之间的对话一直处于冻结状态,原因是乌克兰冲突。早前有消息说,俄罗斯外交部证实,近期内俄罗斯-北约理事会将举行常驻代表级会议,会议预计将于4月20日在北约驻布鲁塞尔总部举行。(来源:环球网 记者 朱佩)



上一篇:韩外长:俄罗斯在朝核问题中扮演重要角色
下一篇:俄外交部:俄罗斯不存在任何针对土耳其贸易的运动
(作者:朱佩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