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外交部:俄罗斯不存在任何针对土耳其贸易的运动

时间:2016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4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4月10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利亚•扎哈洛娃称,俄罗斯与土耳其政府存在矛盾,但在俄罗斯不存在任何反对土耳其贸易或其公民的运动。

扎哈洛娃说:“俄罗斯与土耳其政府存在矛盾,但不存在计划把土耳其贸易清除出俄罗斯的运动。我重申一遍,在俄罗斯不存在任何针对土耳其商业及其公民的运动。”

2015年11月24日俄罗斯一架苏-24轰炸机在叙利亚境内被土耳其F-16战斗机击落,之后,俄罗斯和土耳其的关系开始恶化。土方曾多次指控俄战机在叙执行军事任务时侵犯其领空,就此俄方予以否认。俄罗斯总统普京指此事件是恐怖分子支持者的“背后捅刀”,并签署一系列总统令对土耳其采取特别的经济措施。(来源:环球网 实习编译:王莹 审稿:朱佩)



上一篇:北约秘书长:北约与俄罗斯恢复正常关系的可能性不大
下一篇:张春贤访巴 新疆“一带一路”建设再获实质性突破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