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农业部:哈萨克斯坦不会向外国公民出售农业用地

时间:2016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农业部:哈萨克斯坦不会向外国公民出售农业用地

丝路新观察网4月15日电 据农业部消息,14日,农业部部长阿斯勒江?马梅特别科夫会见欧盟农业和农村发展专员菲尔?霍根时表示,哈萨克斯坦不会向外国公民出售农业用地。

马梅特别科夫说:"政府对于土地出售问题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这也是不会发生的事情。其原因在于土地私有化将是针对该土地原有使用者而进行的。另外,根据我国土地法,国有土地是不允许向外国人出售的。因此,土地的拥有者还将是我国公民及本土企业。"

据悉,马梅特别科夫与霍根在会面中就加强哈萨克斯坦与欧盟在农业领域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及通过欧亚经济联盟运输欧洲农产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哈通社 编译:塔布斯)


上一篇:马西莫夫欢迎欧洲企业投资哈萨克斯坦农业领域合作项目
下一篇:郭声琨会见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团长
(作者:佚名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