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马西莫夫欢迎欧洲企业投资哈萨克斯坦农业领域合作项目

时间:2016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马西莫夫欢迎欧洲企业投资哈萨克斯坦农业领域合作项目

丝路新观察网4月15日电 据总理府官网消息,14日,卡里姆?马西莫夫总理在总理府与到访的欧盟委员会主管农业与农村发展的委员菲尔·霍根举行会谈。

双方就当前哈欧经贸合作、其中重点就农业领域合作现状和发展前景深入交换意见。双方对当前哈欧各领域的合作感到满意,双方强调全面执行2015年12月签署的哈欧深化伙伴关系和合作协议的重要性。

马西莫夫说,近些年,哈萨克斯坦投资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们将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各国投资商提供便利条件,继续成为最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哈萨克斯坦欢迎包括欧洲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来哈投资农业领域合作项目。

双方对哈欧经贸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并将继续保持沟通,望能进一步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哈通社 编译:金桥)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企业与塔吉克斯坦签署400万美元出口协议
下一篇:农业部:哈萨克斯坦不会向外国公民出售农业用地
(作者:佚名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