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塞尔维亚总统:恶化与俄罗斯的关系是不可容忍的

时间:2016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亚欧网   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3月9日消息,塞尔维亚总统托米斯拉夫·尼科利奇认为恶化与俄罗斯的关系是不可容忍的。

尼科利奇说:“欧盟曾是富有的、有良好的协议和法律。但出现了难民危机,而且我们看到,至少有半数的欧盟成员国在这方面政策不统一,顺便说一句,这就像在科索沃和梅托希亚问题上一样。有些国家竖起了围墙,有的国家则没有。我以前就说过,欧洲确实没有边界,但现在开车走走,警察和海关都在边境就位,重新进行检查,仿佛欧盟不存在。”

他还强调道:“如果难民局势恶化,只会让欧盟关系不稳定。正因为如此,对我来说恶化与俄罗斯的关系是不可容忍的。首先,没有任何这方面的理由。其次,我们非常需要俄罗斯。”(环球时报)


上一篇:石油之殇 俄罗斯抹不去的痛
下一篇:冻产?哈萨克斯坦又“捅娄子” 产油国到底搞什么鬼
(作者:佚名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