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冻产?哈萨克斯坦又“捅娄子” 产油国到底搞什么鬼

时间:2016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搜狐网   字号:

冻产?哈萨克斯坦又“捅娄子” 产油国到底搞什么鬼

继科威特出"幺蛾子" 后,此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纷纷再捅刀,减产什么的尚且不提,产油国真的有诚意冻产吗?

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长什果里尼科(Vladimir Shkolnik)周四(3月10日)表示,如果油价保持在40美元/桶以上,那么哈萨克斯坦今年将增产,恢复原定7,700万吨的目标。

什果里尼科称:“如果均价在40美元左右,那么产出将达到7,700万吨。”不过,这样的产量仍低于该国去年的7,950万吨。

科威特石油部长Anas al-Saleh周二(3月8日)称,只有包括伊朗在内的所有主要产油国达成一致,才会加入冻产协议。“如果不达成协议,我会全力生产。并把所有产出都销售出去。”

此外,什果里尼科还表示,哈萨克斯坦未受邀参加3月2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讨论冻产的会议。哈萨克斯坦是前苏联产出规模仅次于俄罗斯的产油国。

而传闻关于3月20日是否在俄罗斯召开冻产会议,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予以否定,他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之间的“石油产量冻结协议”的谈判时间和日期仍然未定。

路透援引厄瓜多尔石油部长的话报道称,拉美产油国会议推迟。

产油国之间太极打得漂亮。这两天爆出的“篓子”不断,也让冻产愈发的扑朔迷离了。


上一篇:塞尔维亚总统:恶化与俄罗斯的关系是不可容忍的
下一篇:新疆高校孔院特色鲜明 深受国外民众欢迎
(作者:佚名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