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商务部:2016年前11个月杭州跨境电商出口额增长近2倍

时间:2017年01月05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中国商务部:2016年前11个月杭州跨境电商出口额增长近2倍

丝路新观察网北京1月5日电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2016年前11个月杭州跨境电商出口额增长近2倍。

孙继文表示,去年前11个月,杭州跨境电商出口354.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倍,占杭州市全市出口总额的12.7%。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已直接和间接带动当地超过10万人就业。 据悉,中国政府2013年把杭州列为首批跨境电子商务贸易的试验区,同时杭州也被定为电子商务示范区。当年12月份杭州市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马云欲打造全球的电子商务总部,希望把总部设在杭州,这是建立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基础。



上一篇:新疆克拉玛依油田防腐油管“输”往俄罗斯
下一篇:德媒:"绿色时装"在华兴起 改变中国制造不环保形象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