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华凌科技新疆农畜产品电商物流园开园

时间:2015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2月26日电(张强)由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新疆华凌农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凌科技”)承办的“智慧新农牧,互联生态圈”--新疆农畜产品电商物流园26日正式开园,旨在为新疆及中亚农畜产品交易提供更好的平台服务。


位于乌鲁木齐米东区新华凌市场北区的新疆农畜产品电商物流园是华凌集团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总规划面积达7.8万平方米,是自治区级电商产业园、新疆农业电商示范基地、新疆农畜牧“十三五”规划重点示范项目和自治区级创业基地。


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郭向阳说,华凌集团打造新疆农畜产品电商物流园,就是想与金融机构、地方政府和物流企业共同搭建一个合理、高效的新疆农畜产品交易平台,为促进新疆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商务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疆商务厅副厅长李党会说,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对新疆加快农牧产业转型升级,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期望新疆农畜产品电商物流园能够大胆探索,不断完善园区功能,改善新疆投融资环境,为新疆农牧产业结构升级和农牧电商产业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在开园仪式上,华凌科技还与青河县政府、新疆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新疆兴华富疆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网仓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在金融服务、产品入驻、物流仓储服务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华凌科技总经理周为民表示,华凌科技提供的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创新商业思维,农畜产品只有走全产业链闭环、高效运行的品牌化之路才能够有竞争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新疆的农畜产品品牌有了弯道超车的机会。



上一篇:国际化步伐加速 人民币对索莫尼汇率挂牌交易启动
下一篇:首届丝绸之路经济大会召开 中国“丝路商队”抱团 “长安” 再出发
(作者:张强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