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家庭暴力困扰男女老幼

时间:2017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akipress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家庭暴力困扰男女老幼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7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国最高议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2月6日,在奥什市家暴问题公开辩论会议上,议员拉达•吐曼巴耶娃表示,妇女儿童和老年人正遭受着家庭暴力带来的困扰。

据Akipress新闻网报道,调查发现,家庭暴力的范围不再局限于妇女和儿童,还出现对老年人和男性的家庭暴力。

吐曼巴耶娃称,统计结果显示,家暴受害者中,女性占58%,儿童占18%,老年人占15%,男性占7%。奥什市《女性》公益组织负责人娜尔吉扎•艾什塔耶娃介绍,2015年内务部共受理了3524名女性的家庭暴力投诉。此外,医疗机构登记有5661起家庭暴力案件。

她表示,多数遭受家暴的受害者通常会向危机处理中心求助。2015年,共有8458为女性求助该中心。(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两机场跑道附近违章建筑将被拆除
下一篇:比什凯克公寓失火致一老年妇女死亡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