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要求青少年远离夺命游戏提九建议

时间:2017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要求青少年远离夺命游戏提九建议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4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国未成年人的生命,正在受到一款名为“蓝鲸”(或“静静的房屋”)的危险网络游戏的威胁。此前,这款致命游戏在俄罗斯迅速传播开来,而现在吉国也深受其害。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2月1日早晨,比什凯克一名8年级的学生跳楼自杀。这也曝光了在吉国青少年圈流行的一款致命游戏的威胁。目前,在社交网络上出现两种声音,一种是呼吁青少年走向自杀,而有人号召公众抵制“夺命的游戏”。

“蓝鲸”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据俄罗斯执法部门介绍,在游戏过程中需要完成任务,游戏玩输的最后一名被要求自杀。

吉国教育部紧急召开家长对未成年人进行严加监管,采取措施为保护青少年,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结合网民、心理学家及IT专家的意见给出了9点建议,跟各位家长分享。(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坠机事故受害公民得到妥善安置
下一篇:吉尔吉斯杰特-奥古兹峡谷风光让人流连忘返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