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坠机事故受害公民得到妥善安置

时间:2017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坠机事故受害公民得到妥善安置

吉尔吉斯斯坦坠机事故受害公民得到妥善安置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4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国第一总理穆哈迈特哈利·阿布勒加泽耶夫在政府委员会大会上表示,坠机事故导致失去家园的吉国公民将暂时由国家出资安置于临时住所。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在政府委员会大会上,阿布勒加泽耶夫汇报了与土耳其货运航空公司(ACT Airlines)总经理杰拉勒·卡拉巴什会面的结果。阿布勒加泽耶夫委托吉国各机关部门尽快解决坠机事故导致无家可归者的安置工作。他表示,来自12个家庭的共49人被安置在“Semetei”酒店。

1月16日7时30分许,一架从香港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的航班在吉国玛纳斯机场附近坠毁,造成39人死亡,15人受伤。(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公布10大家族企业继承者名单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要求青少年远离夺命游戏提九建议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