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一中餐厅遭持枪抢劫

时间:2017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电 (记者 胡嘉琛 陈墨)比什凯克时间2月6日21时50分左右,位于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市苏维埃大街中段一家名为“吉祥饭庄”的中国餐厅遭到抢劫。三名劫匪蒙面持枪抢劫餐厅现金约13万索姆(约合人民币1.3万元)及戒指一枚后逃逸。包括一名厨师在内的两名餐厅中方工作人员受轻伤,目前案件仍侦办中。

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一中餐厅遭持枪抢劫

经历抢劫事件的吉祥饭庄负责人当地时间7日对记者表示,6日21时50分左右,她正在收银台结算当日营业额,三名不明身份的蒙面者持枪闯入餐厅,一名劫匪持枪站在门口,一名劫匪向餐厅大厅开了一枪后控制了当时在餐厅包厢内就餐的十余名消费者及餐厅服务员,所幸当时餐厅大厅无人就餐,避免 了伤亡情况。

劫匪首先到餐厅厨房用枪托击打了一名李姓中国厨师的颈部,并逼迫厨师抱头蹲地,随后返回收银台进行抢劫。在此过程中,一名廖姓餐厅中国管理者进入餐厅,遭劫匪踢倒在地。劫匪在收银台抢走了约130000索姆现金以及当时在收银台的负责人手上的一枚戒指后逃逸。

这名负责人说,由于三名劫匪均带有枪支,餐厅保安、服务员及餐厅管理者未与劫匪展开搏斗,整个抢劫过程约7-10分钟。

此外,她在劫匪离开后,第一时间报警。约15分钟后,安保公司及警方陆续到达现场。三名出示了警方身份证明的人员带走了被子弹射中的餐椅、餐厅监控系统主机和监控录像。

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一中餐厅遭持枪抢劫

记者7日在吉祥饭庄采访过程中陆续见到了内务部及警方的工作人员到餐厅进一步了解情况,5名服务员及餐厅老板廖怡娜跟随警方人员到警局协助调查。



上一篇:吉国公民因致命游戏纷纷改用非智能手机
下一篇:2017年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候选名单或将出炉
(作者:胡嘉琛 陈墨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