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公民因致命游戏纷纷改用非智能手机

时间:2017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akipress   字号:

吉国公民因致命游戏纷纷改用非智能手机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7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最高议会社会民主党议员尔斯克勒迪•莫姆别科夫提议,就近期在吉国未成年人中流行的一款名为“蓝鲸”(或静静的房屋)的致命网络游戏展开讨论。

据Akipress新闻网报道,2月6日召开的吉国最高议会社会、教育、科学、文化与健康为题的会议上,议员一致认为应当对该问题予以特别关注。莫姆别科夫通报了发生在比什凯克的未成年人跳楼自杀事件。他说,现在很多人不敢用智能手机,纷纷开始购买全键盘非智能手机。非智能机购买者,甚至在TSUM百货商场排起了长队。

阿塔梅肯党派议员艾苏鲁•马马舍娃高度评价了吉国科学与教育部部长古丽米拉•库代别尔迪耶娃的应对措施。她表示,2月3日,吉国科学与教育部部长古丽米拉•库代别尔迪耶娃向吉国各学校的校长下达命令,父母严加监督控制孩子上网,并紧急召开家长会,让吉国社会及时发现未成年人正面临致命游戏带来的威胁。(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伊塞克湖州雪崩致一名12岁男孩死亡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一中餐厅遭持枪抢劫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