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与欧安组织合作推行在线注册业务

时间:2017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国与欧安组织合作推行在线注册业务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6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国司法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司法部部长乌兰·阿合麦托夫与欧安组织比什凯克中心负责人皮埃尔·冯·阿尔克(Pierre von Ark)讨论计划推行在线注册设立公司业务。

据吉尔吉斯斯斯坦卫星网援引吉国内务部新闻处的消息称,双方讨论了合作创建电子系统的可能性。欧安组织比什凯克中心负责人强调,由欧安组织比什凯克中心推出的业务须符合吉尔吉斯斯坦国家战略有关文件的要求。

据悉,建立该电子系统的目的,是为了提供国家法律援助和提高司法机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乌兰·阿合麦托夫部长与皮埃尔·冯·阿尔克为进一步谈论合作方案,约定了下一次的会面地点和时间。(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破获一起涉嫌资助恐怖分子案件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食糖生产有望实现自给自足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