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破获一起涉嫌资助恐怖分子案件

时间:2017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24.kg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6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国家安全部门近日破获了一起涉嫌资助恐怖分子的案件,一名吉尔吉斯斯坦公民被逮捕。

据24.kg报道,32岁的奥什公民2012年先后就读于埃及和叙利亚的宗教学校,并在那里结识了国际恐怖组织头目。2012年,为资助恐怖组织,该公民在阿拉伯国家与犯罪团伙头目联合做生意。2015年1月。回到吉尔吉斯斯坦国后继续自己的业务,并进一步向恐怖团伙转移资金。

目前,涉嫌犯罪嫌疑人被关押在国安委监狱,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记者:Татьяна КУДРЯВЦЕВА 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公共场所违法犯罪现象日渐频繁
下一篇:吉国与欧安组织合作推行在线注册业务
(作者:Татьяна КУДРЯВЦЕВА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