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近期举行儿童科技与生产周

时间:2017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比什凯克近期举行儿童科技与生产周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3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国“阿勒腾推引”国家儿童工程技术科学院发布消息称,近期将在比什凯克为儿童组织举办科技与生产周。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2月6日至11日期间,“阿勒腾推引”国家儿童工程技术科学院联合吉国科学与教育部在比什凯克为儿童组织举办科技与生产周。据介绍,吉国学生将有机会与科学家和发明家见面,进一步认识先进生产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参观一系列院校、工厂和研究中心。此外,在该活动框架内组织知识竞赛和时装秀等。

每名有意愿参加活动者,可根据兴趣爱好,参加包括机器人、天文、衍纸工艺、电工技术、沙画、航模、国际象棋、信息技术、制作乐器和技术建模在内的培训班,以及时装表演。

此外,还将为儿童开放天文馆。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学生们还将展示自己的创造力和个人特长,不仅在各地举行技术创新展览,还将积极进行科研、创新和经济项目的保护工作。

在闭幕式上还将为杰出的科学技术竞赛优胜者和绘画比赛获奖者颁奖。(翻译:阿尔艾)



上一篇:中国公司将在伊塞克湖州实施在线交通安全系统项目
下一篇:以文为媒 促中吉文化多元发展 访吉尔吉斯斯坦科学副博士阿纳尔别克·乌苏巴耶夫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