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九月在伊塞克湖举办猎鹰文化节

时间:2017年02月13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九月在伊塞克湖举办猎鹰文化节

吉尔吉斯斯坦九月在伊塞克湖举办猎鹰文化节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13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青年文化体育机构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今年9月2日至7日计划在伊塞克湖举办猎鹰文化节。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吉国国家青年文化体育局负责人卡纳特•阿曼库洛夫日前与国际猎鹰爱好者和保护食肉鸟类协会主席阿德里安•伦巴第进行了会面,并敲定了相关事宜。

此外,伊塞克湖州政府全权代表阿斯哈特•阿吉巴耶夫和旅游局局长阿扎马特•扎曼库洛夫出席了此次会面,与会者围绕猎鹰文化节组织举办事宜展开了讨论。

阿德里安•伦巴第表示,中亚作为发展和保护猎鹰文化的特殊区域,对我们协会推广这项运动并致力于保护野生动物有着重要的意义。如果吉国加入该协会,我们当然热烈欢迎。

此外,吉方承担并大力支持猎鹰文化节的组织与举办。(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国议员青睐中哈霍尔果斯特别经济区
下一篇:吉国国家银行官方货币单位索姆图形符号获批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