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举办传统武术锦标赛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信息来源:卡巴尔   字号:

比什凯克举办传统武术锦标赛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15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传统武术协会的消息,2017年2月8日在谢伊特克国家少儿中心举办了比什凯克市传统武术锦标赛。该项比赛每年由比什凯克市体委牵头,吉尔吉斯共和国传统武术协会和谢伊特克国家少儿中心联合举办。

来自比什凯克多家俱乐部的7岁以上的武术运动员共150人参加了此次传统武术锦标赛。

传统武术包括多种风格和流派。比什凯克市锦标赛的参赛选手表演了南拳、长拳、少林拳、太极拳、孙氏内家拳等。锦标赛上还展示了各种器械套路:棍、剑、刀、扇子、鞭、南剑等。除了个人项目,选手们还进行了对练。

根据比什凯克传统武术锦标赛比赛结果,评出了比什凯克优秀选手。他们将参加吉尔吉斯传统武术锦标赛。还组建了吉尔吉斯传统武术队,他们将参加第三节国际武术循环赛-2017莫斯科武术之星和其他国际比赛。

传统武术的价值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已成为不同文化的人们共同的价值:健康和长寿,力量和高尚。追求自我发展,崇尚保护生命。正是这些价值把比什凯克传统武术锦标赛的参赛选手联系在了一起。



上一篇:比什凯克中学生参加冬季体育节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专家谈中吉商业贸易和投资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