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关闭致命游戏网站有待法院许可

时间:2017年02月09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国关闭致命游戏网站有待法院许可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9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总检察院新闻处发布消息称,总检察院将阻止浏览类似“蓝鲸”游戏的网站。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该机关称,因未得到法院许可,暂不予以公开具体是哪些网站将被受限,据目前掌握到的信息,一旦确定社交网站存在问题,或将面临停用处理。

总检察院特别工作小组,将对网络上涉嫌对未成年人的精神、道德和心理健康造成伤害的信息进行监管。

2月7日,吉国总检察院已经对涉嫌转载、刊登和传播不良非法信息的个别网站提出了诉讼并将限制访问。

值得注意的是,互联网资源监控工作将继续进行。据吉国媒体报道,2月1日早晨,比什凯克市一名8年级的学生玩了“蓝鲸”游戏后,从楼房跳窗自杀。

之前,蓝鲸”、“沉默之家”等游戏在Instagram, VK 和 "Odnoklassniki"等社交网络上广泛流行。(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一男子竟然偷窃牛奶被拘
下一篇:卡拉-巴尔塔市长选举再次搁浅 市议会或被解散
(作者:佚名 / 编辑:AEA)